布萊希特/波赫斯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布萊希特/波赫斯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但是我想布萊希特/波赫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

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#GOODS_NAME#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布萊希特/波赫斯文章佳句!





布萊希特/波赫斯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

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

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



台南公寓買賣布萊希特/波赫天天看正妹斯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183635

書本網址: 台南房屋買賣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183635

書本大綱:

書本內容:

本書選錄德國詩人布萊希特和阿根廷詩人波赫斯兩位的詩作。布萊希特(Bertolt Brecht , 1898~1956)以劇本(包括史詩劇)及主持劇團活躍於世界文壇,但他的文學生涯主要開始於詩歌創作,第一本詩集《家庭祈禱書》於1927年出版;1933年德國納粹法西斯執政,布萊希特流亡國外,出版兩部詩集《歌曲集》和《斯文堡詩集》,他的詩宜歸入宣傳品行列。 被尊崇為「為作家寫作的作家」當代波赫斯(Jorge Luis Borges , 1899~1986),提出對純粹文學形式的再造,以短篇小說「魔幻寫實」的深度和廣度,拓展讀者的心靈;他已出版的詩集有《布宜諾艾利斯的熱情》、《面前的月亮》、《創造者》、《沙之書》等。

書中推薦:

  • 作者: 布萊希特,波赫斯/著
  • 譯者:李魁賢
  • 出版社:桂冠
  • 出版日期:2001/12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布萊希特/波赫斯

書本網址: 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jimmy/products/0010183635


arrow
arrow

    mildredmeu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